终末步行

小朱亲妈粉狡啮岳母粉的狡朱厨(真是绕口)zito/图图 ┏ (゜ω゜)=☞里站密码:小朱生日八位数字 入口:http://oilatuta.lofter.com (现在里站也不行了具体进群看吧……(其实也没多少(。

© 终末步行

Powered by LOFTER

看了下lofter这边咸了半年多了……这一年感觉整个人都提不起干劲 (._.)
本来打算4月小朱生日的时候发这个的 但是感觉不太吉利(?就放到现在发了

抛开我的cp脑来看 很遗憾的是即使身边有很多值得信赖的伙伴 但是可以真正理解她的人到目前为止并不存在 毕竟现时点知道系统真相的人不是死了就是系统的人了
ppss也定下来明年一月陆续公开了 但是小朱没在海报中出现 她也许孤身一人在哪里战斗着吧……
我现在最慌的是第二季最后那会陪系统下地狱的flag……我第一个不同意啦ヽ(`Д´)ノ !

推一首个人感觉很适合小朱的歌:
KOKIA的I believe ~海の底から~

评论(19)
热度(28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8-06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