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末步行

小朱亲妈粉狡啮岳母粉的狡朱厨(真是绕口)zito/图图 ┏ (゜ω゜)=☞里站密码:小朱生日八位数字 入口:http://oilatuta.lofter.com (现在里站也不行了具体进群看吧……(其实也没多少(。

© 终末步行

Powered by LOFTER

天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桃桃我喜欢你啊啊啊啊(感激涕零

怪力亂神。:

一直觉得,画师笔下的人物是因为画师的创作才有了属于画师的灵魂。

每一个人笔下创造的故事,创造的美丽,创造的故事,都有不同的美丽和意义所在吧。

如果可以触摸自己喜爱的人物也许是很幸福的事情吧。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。

真期待某一日你会来到我身旁,跟我问好,与我拥抱,分享属于你的世界的故事与日常。

送给 @终末步行 太太的生贺。非常感谢因为作品而认识你~希望能看到您更好的画作!

评论
热度(176)
2015-11-30